【湯丸的無限挑戰】留言區域


無論是好的壞的

支持的反對的

湯丸也希望能夠接納到更多的意見

請留言給我

感謝


PS:因為留言過多
導致新的留言顯示不能
因此會將較舊的留言刪除
如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66 則留言:

  1. E270 111008 愛做不做特輯 第3季(END)+無限公司特輯(高清版)(中字)

    湯大 這集下載了無法開啟 ><
    還有很多無法直接看的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剛剛我已經親試下載E270
      下載了是能開啟的,請你再重新下載試試
      可能是因為下載中途出錯才會無法開啟

      還有後多無法直接看是因為較舊視頻的格式並不支援GOOGLE的線上播放程式
      因此會出現無法線上看的情況
      但其實我真心建議,如果電腦及情況許可的話
      請下載觀看,除了免除線上緩衝的時間外,還能隨心所欲的觀看,何樂而不為呢?
      加上我們選擇上載於GOOGLE雲端的原因是因為它的下載速度是目前我用過的雲端空間最快最穩定的!
      雖然這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但我在這也對造成不便的各位說聲抱歉

      刪除
    2. 下載第三次後可以了 謝謝喔 :)

      刪除
  2. 汤丸我想知道僵尸特辑是第几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限挑戰 E116 080802 前進找100個鬧鍾+納涼特輯

      刪除
    2. 谢谢汤圆~!努力追看以前的特辑当中~!=。=

      刪除
  3. 不好意思,想請問EP334中提及俊河搬家party是哪一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幾分鐘提及的?請詳細一點~

      刪除
    2. LZ說的那集在12年罷工回歸首次的無限新聞有提到,好像是當時正在罷工時候成員去鄭俊河新家。另外哈哈結婚無限新聞也有說到鄭俊河在別的節目曝光結婚內場跟老婆的臉

      刪除
    3. 我也想知道搬家party這一集><

      刪除
  4. 我想問有無無理的挑战睇,我揾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理因為無中字,所以我無分享

      刪除
  5. 汤丸大大,我想要上次你介绍给我的runningman那个观看的网址,风行的跑男没更新了,已经没地方看了,T.T,谢谢汤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自行搜尋:路過的running man

      刪除
  6. 我好钟意睇无限挑战啊,可惜身边冇知音人
    宜家努力睇返之前既集数,好多谢你既link
    支持你!

    回覆刪除
  7. 超愛無限挑戰XD
    thx你不斷更新!!!
    PD徵選特輯(上)(下)冇中字!!個句子誤導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並不是誤導,因為這2集的中字並不完整,但我在此為你說聲抱歉
      同時也會刪除PD徵選特輯(上)(中字)這個說明,抱歉

      刪除
  8. 你好,湯丸:

    請問有印度特輯下集中字嗎?!看到網路上有人發佈中字,想請問你有能收藏下載的點嗎?! 不知道湯丸會不會放上鄭俊河 和哈哈兩人上Happy Together3 的集數嗎?? 就是鄭俊河婚後上Happy Together3 和哈哈宣布要結婚上Happy Together3 談論到結婚事情 以及哈哈跟張允珠一起上的那期 ,還想請問湯丸還會放上無限論壇製作的2012年中字嗎?! 不好意思問你那麼多問題^^

    回覆刪除
  9. 湯丸你好
    請問無限挑戰 E265 110903 暑假特輯-蘇志燮(下)+生死時速(一).
    是不是有一點小問題,無法觀看呢?很期待這集的內容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湯丸<3
    請問有沒有09年在石明秀上柳熙烈的寫生簿的影片?
    還有要謝謝您一直以來的努力
    讓我看無挑看得好爽喔!!
    thanks<3

    回覆刪除
  11. 湯丸,你好
    我剛剛重看了一次介.醜.朋。發現鄭亨敦和吉唱的開場曲挺好聽的,請問你有那首歌的音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介.醜.友慶典 主題曲 - 胖子's 絕了
      MP3: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xoMzGolqFbcFY1bWg2eUF0SDQ/edit

      刪除
  12. 請問湯丸你有冇HaHa游擊音樂會既片?(整場音樂會)
    另外非常感激你的努力!

    回覆刪除
  13. 我想問問你知道E229中16:09他跳舞的是什麼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4. 大大你好,發現 無限挑戰 E178 091107 食客(上).rmvb 的下載連結不能用了,並無法下載,謝謝你!
    https://docs.google.com/uc?id=0B9E6lTfEkOPVTXgzSVYtVmJfbzA&export=downlo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親測連結無誤,請多試或更換瀏覽器下載

      刪除
  15. 汤丸大大,最新的无挑真的是太多太多太多~人抢着下了,每次回到家都没办法看T.T,分流一下就完了。。。无奈,也谢谢汤丸大大的link,会继续支持你的~!!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限挑戰越來越紅的真的很感謝及高興,但同時我又很抱歉,因為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以後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分享無限挑戰給各位,請各位耐心等待更多分流,謝謝及抱歉!!

      刪除
  16. 湯丸大您好,剛翻了留言,看到這裡視頻論壇版跟TSKS版是共存的。
    但我找了很久,沒看到有明顯的分別,請問現在是改成新發佈用TSKS版,有論壇版就替換過來嗎?

    很喜歡這裡,這裡沒有廣告又跑很快,每週一或週二必定會來這逛逛~
    真的很感激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首先感謝你對無限挑戰的支持
      你說的對,論壇版跟TSKS版是共存的,但只要論壇版中字出來了,我就會把整個貼換成論壇版
      雖然TSKS的連結不在貼裡,但還是能下載的,如果真的想收藏TSKS的話,我可以整理回來
      而廣告方面請放心,因為無限挑戰是大家的,我能保證湯丸的無限挑戰這個網站並不會靠無限挑戰賺取一分一毫的

      刪除
  17. 真是太谢谢汤丸大大了,不仅解决了无挑,也解决了RM~支持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無限挑戰的話真的不客氣,但RM方面我應該是沒有分享過的...,是不是搞錯了?

      刪除
  18. 汤丸大大,最新的一集说是观看人数到达上限没办法在线观看也没办法下载,求恢复!另外问个一直想问的问题,为什么11年往前的视频在线都不能观看只能下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關於最新一集的話,你可以到我FB專頁上,我會一直提供分流,而這裡的話,很抱歉我只能提供一條下載連結,因為整理要花很多時間,因此把他集中在我FB上的專頁易於整理,請多多包涵。另一個問題的話,因為線上看格式方面並不是取決於我,而是取決於GOOGLE的線上看系統,可能是視頻格式或較舊的關係,11年往前的視頻GOOGLE的不能提供線上看,我在此跟你說聲抱歉,但同時我也建議,電腦容量許可之下,請把這裡的視頻下載回去看,除了視頻品質較好之外,更能離線下載,或如果這個網站有什麼問題的話,無限挑戰也能陪伴在你身邊哦!!

      刪除
  19. 想問知唔知haha 俊河 洪哲成日唱嗰首 歌詞大概係“ 不是說了只愛你嗎“ 係出自邊首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高耀太(Koyote) - 失戀(실연)

      刪除
    2. 好西利呀!湯丸。。。。 就咁講一句都知係邊首歌。。。。 好勁!!! 搵到原版 。。。 但都係覺得哈哈同俊河唱得好聽啲。。。 嘻嘻。。。

      刪除
    3. 哈哈,希望之後會有成員翻唱完整版

      刪除
  20. 女漢子子幕組已經補了第10集,湯丸大大可以上載上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上載至:http://challengetangyuan.blogspot.hk/2013/03/blog-post_10.html

      刪除
  21. 3月8號的那期無法看耶 發生錯誤??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到我FB專頁上,我會一直提供分流
      https://www.facebook.com/challengetangyuan

      刪除
  22. 想問下E031 061209 無限少年運動會(嘉賓-SS501)(中字)
    由01:41至01:46的插曲是什麼?(歌詞:呼喊著求你回來 我求你不要走)
    能順便給我音樂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歌名:이승철 - 소리쳐(李承哲 - 呐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ggzUnxYS8#t=95

      刪除
  23. 你好, 由E0206開始,打後幾集無法下載,是否檔案已不存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點無法下載法?因為連結數量太多,我無辨法逐條逐條試,請體諒

      刪除
  24. 女漢子子幕組補了E122,湯丸大大可以上載上來嗎?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122 本身都有中字。。。 我好記得已經睇過。。。 希望快啲有其他集數中字便好了 。。。。

      刪除
    2. 本身係有,但只係CUT版,現在由女漢子字幕組翻譯的舊無挑我也希望越快越多越好,但也請體諒

      刪除
  25. E244 110409 錢的戰爭特輯(高清版)(中字)
    有第2集??

    回覆刪除
  26. 湯大你好~可以請問你臺灣有沒有無限挑戰的討論區?除了ptt之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你說的你臺灣意思是?
      其實我是比較常用香港高登討論區的:http://forum12.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5034626
      但如果你有關於無限挑戰的事也可以在這裡留言或到我的FB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llengetangyuan

      刪除
  27. 湯丸,我想睇無壓力特輯但睇到58分鐘就無咗,爲甚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頭先試過影片係完整能播到1小時17分鐘的
      請試試重新整理或下載到電腦觀看

      刪除
  28. 汤丸大大,为什么最近我下无挑每次到99%的时候就会断掉?T,T是我电脑问题吗?我是在你link的google网页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是完整上載的,關於你下載失敗的情況我建議你試用別的瀏覽器再下載

      刪除
  29. 不好意思~~89集下載三次都沒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是完整上載旳,關於你下載失敗的情況我建議你試用別的瀏覽器再下載

      刪除
  30. 不好意思, 請問有沒有無謀挑戰 E20 嘉賓: 金鐘國那集, 謝謝

    回覆刪除
  31. 湯丸大~~~真心感謝用心與分享給了一個這麼好的地方可以觀看無限挑戰!!!!!!最近才進入無挑坑正努力補檔中XDDD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32. 從e157 開始, 之後的集數都這樣了....感謝湯丸的分享+幫忙

    很抱歉,您目前無法查看或下載這個檔案。

    最近有太多使用者觀看或下載這個檔案,請稍後再嘗試存取檔案。如果您要存取的檔案特別龐大,或是已有眾多分享者,您可能需要等待 24 小時才能觀看或下載檔案。如果您在 24 小時後仍無法存取檔案,請與網域管理員聯絡。

    回覆刪除

如對本網有任何意見,請提出: